正文

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赴青城古镇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29 16:18:53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22日,万达集团西北区域总经理陈曦一行来榆中县青城镇考察。榆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晶,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主任魏周忠及县经合局、青城镇、青城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陈曦一行先参观了青城镇规划沙盘,了解了青城镇的区位、规划、交通等要素,随后又参观了高家祠堂、青城四合院、青城书院、罗家大院、城隍庙等旅游景点,实地考察了夹河子、荷花池、魏家大坪等古镇周边可开发利用的土地。通过参观和介绍,陈曦表示,青城镇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通过古镇开发和民宿改造,结合旅游观光和农业采摘,对青城古镇进行保护性的旅游开发。下一步将深入考察论证,展开合作。

据悉,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380名。分别建有亚洲最大的滑雪场、大型主题公园、世界最大的影视文化产业园、国际顶尖水平的大型舞台秀、总数超过50家的高端旅游度假酒店,旅游投资正成为万达新的支柱产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