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央驻甘新闻媒体联合采访榆中“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三大整治攻坚战”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31 16:20:57 来源:榆中发布

3月29日,中央驻甘新闻媒体一行39人,对榆中“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三大整治攻坚战”工作成效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联合采访。市委外宣办副主任丁瑞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晶参加采访活动。

采访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城关镇负责人介绍了“治转提”专项行动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查看了相关文件和资料。随后来到城关镇李家庄村,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介绍农村干部作风转变,带领群众致富取得的成效,专题采访了李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建文。

随后采访组一行就榆中三大整治相关情况以及县城广场周边美化工程、商铺门头牌匾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措施和效果,分别采访了县执法局、县交警队负责人,并随机采访了出租车司机、商铺经营者、市民对榆中三大整治工作的看法和感受。

“从今天采访的几个点看到,榆中县“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三大整治”行动中各个部门确实下了大功夫,交通治安、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商业网点整治,简洁、美观大方的店面门头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提升了整个城市的品味。”中央新闻单位驻甘肃记者联合会会长周文馨如是说。谈及此次采访活动的感受,周文馨说,通过从各个媒体看到关于榆中未来的规划建设,感觉榆中的发展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各媒体将以榆中县在整治活动中发生的新变化,对经济发展、旅游资源、投资环境等领域产生的影响为切入点做详细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榆中,并吸引更多的游客、投资商来到榆中,推动榆中更好的发展。(江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