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61名儿童喜获“快乐宝贝”公益项目爱心包


发布时间:2017-03-27 17:44:14 来源:榆中发布

3月23日,省妇联、省信用联社携手榆中县妇联在榆中县举行“快乐宝贝”公益项目爱心包发放仪式,省妇联副巡视员崔海华,省妇联权益部部长李芳,省农村信用联社工会副主席滑斌,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彦彬,市妇联副主席周玲和县四大家分管领导出席发放仪式。


与会领导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包

据悉,发放仪式上,省妇联、省信用联社共为榆中县61名贫困儿童每人发放了价值1000元的生活和学习用品爱心包,价值总计61000元。

“今天我们由衷的感谢省妇联和省农村信用联社的捐助,正是因为这样的帮助,我们的身旁才多了曙光和希望,我们才能抛弃后顾之忧,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在今后的人生中,把自己磨练成品学兼优的,合格有用的人才,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受捐助的榆中县马坡学校学生杨明霞对记者讲。


心理咨询师和孩子们做互动游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真在发放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榆中县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条件得到了一定的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在这样的教育环境背景下,省妇联和省农村信用联社爱心包的发放,又给我县贫困学生带来了不仅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学生们不辜负省信用联社和社会爱心人士的一片爱心,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资助他们的好心人。

发放仪式结束后,心理咨询师周志玲和与会学生做了心理咨询互动游戏,互动游戏开启了学生们的心灵大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同时,省、市妇联和省信用联社领导前往困境儿童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高向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