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晓宁调研城关镇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2 16:11:18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9日,县委书记王晓宁来到城关镇环城西路和环城东路的棚户区改造及相关配套、新建工程以及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调研各个项目建推进展情况。县上领导张宗福、苏万成、孙新华,县财政、建设、农林、国土、规划、民政、交通、城关镇以及县建投、农投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12160540.jpg

王晓宁在环城西路新建工地现场

在环城西路和环城东路相关项目点察看时,王晓宁指出,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务必加快项目进展速度,全面开工、全线开工、全段开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在了解到各项目点工作人员自项目实施以来,为推进项目“5+2”“白+黑”的工作时,王晓宁叮嘱城关镇负责人要照顾好干部们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他勉励大家:“工作在第一战线很辛苦,但是改造提升一个城市形象,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等项目完工与市民见面时,市民眼前的一亮,会将缔造建设者印在城市发展的记忆长河中。”王晓宁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把相关政策给群众讲解透彻,尽量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合理化解决群众诉求,做好群众的安置工作,高速顺利推进项目进度。

在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实施现场,王晓宁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加强联动和协调服务,为快速推进施工创造良好条件,必须倒逼工期、加快推进,继续加强大干快上的劲头,增强决战攻坚的氛围,强化领导责任、细化推进举措、严格进度考核,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完工。

据悉,环城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环城东路(太白东路至纬四路)新建工程、环城西路棚改项目、环城西路南延段新建工程、经八、经九路已按原定计划在顺利推进,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配套道路已开始施工,环城东路棚户区改造配套路已具备进场开工条件。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施工道路已完成部分土地流转,并修建了4米人行步道清表3公里,6米机动车道清表3.6公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