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榆中县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榆中召开中心城区城市设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1-13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2日,榆中县召开中心城区城市设计研讨会。上海同济规划院副院长马强,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二所所长宁亚琦,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榆中县中心城区设计是未来榆中城市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的引导和管控作用。前期,上海同济规划院做了大量细致的调查研究,初步形成了榆中中心城区城市设计方案。

  研讨会上,马强从城市整体风貌格局、城市色彩搭配、城市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城市天际线、重点区域建、标志性建筑、山水湖打造等各个方面的规划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领导积极发言,对设计方案以及榆中未来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同济规划院的规划设计对榆中的发展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县城的规划建设有了更深的思考,也对加快城区的核心建设更加有信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设计方案,尽快衔接落实和解决建设项目周边的土地归属、地铁交通等问题,中心城区要按照“三山三水四湖”的总体规划合理布局。同时希望同济规划院尽快完成中心城区城市设计的规划修改,并在未来榆中的建设中给予帮助和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