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首届乡村休闲旅游美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27 11:27:57 来源:榆中新闻网

    9月14日,榆中县首届乡村休闲旅游美食大赛在位于和平镇的兰州家盛酒店用品专业批发市场落幕。经过两天的比赛和评选,共评选出“榆中品牌农家乐”、“榆中农家名厨”、“榆中农家名菜”和“榆中农家名小吃”各10个。
  据悉,此次大赛由甘肃省饭店协会主办、榆中县人民政府承办,为期两天。大赛的主题为“欢享健康美食,体验乡村风情”。本次大赛面向榆中县内饭店、宾馆、酒店、农家乐、休闲庄园、度假村等涉旅经营单位,参赛作品食材以突出榆中本土农家特色为主,小料由参赛选手自备,禁止使用国家禁用的动植物原料,禁止使用人工色素,证照齐全有效,个人身体健康,思想品质好、热爱本职工作,并有特色烹饪技能,在同行经营中有良好的业绩和社会美誉度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赛。共有来自县内的22家农家乐、66道特色地方菜报名参赛。
  经过甘肃省餐饮发展研究委员会现场评定,甘肃省饭店协会认定,官磨滩度假村等10家单位为“榆中品牌农家乐”、白存琛等10人为“榆中农家名厨”、鱼羊养身锅等10道为“榆中农家名小吃”、洋芋煎饼等10道为“榆中农家名菜”,并分别入选“甘肃品牌农家乐”、“甘肃农家名厨”、“甘肃农家名菜”、“甘肃农家名小吃”。甘肃省饭店协会和榆中县政府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首届榆中乡村休闲旅游美食大赛举办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榆中地方特色美食,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全面推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进程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
  1、榆中品牌农家乐
  官磨滩度假村
  陆家大院
  青城食府
  大缸生态园
  龙泉山庄
  德盛生态园
  龙门客栈
  玉泉山庄
  草根田园
  姥家大锅台
  2、榆中农家名厨
  白存琛  官磨滩度假村
  王立伟  正升农家乐
  叶秀强  榆中绿叶餐饮管理中心
  王喜平  榆中凤凰山餐饮服务中心
  王  鑫  龙泉山庄
  郭  斌  榆中香鸡村农家乐
  王兴海  维多农家乐
  贾天平  乡土农家大院
  龚连宏  名园酒店
  段福海  玉泉山庄
  3、榆中农家名菜
  鱼羊养身锅  官磨滩度假村
  开锅羊肉  陆家大院
  浪里打滚  聚客来农家乐
  燕子归京城  龙泉山庄
  龙门秘制鸡  龙门客栈
  清炖乳鸽  仁和农家乐
  爆炒土鸡  乡土农家大院
  沙葱煎鸡蛋  贵生农家乐
  烧汁茄子  睦园农家乐
  烤全羊  玉泉山庄
  4、榆中农家名小吃
  洋芋煎饼  龙门客栈
  啣山凉皮  休闲农庄
  青城长面  青城食府
  葱花饼  杨家大院
  农家小土豆  森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油糊卷  陇肴小镇
  洋芋搅团  玉泉山庄
  甜醅子  龙凤泉农家乐
  农家油饼  周家大院
  农家玉米烙  二两酒客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