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名优小吃预热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6-12-27 11:27:56 来源:榆中新闻网

   

 

   为更好的宣传推介青城古镇旅游资源,扩大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9月15日,首届青城古镇名优小吃展销节在青城古镇旅游景区拉开帷幕,为即将举办的2014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暨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预热,并且9月15日-9月23日高家祠堂、罗家大院、青城书院、城隍庙等景点都可以免费参观。

   在小吃展销节现场记者看到,天津狗不理包子、台湾榴莲酥、重庆酸辣粉、长沙臭豆腐等全国的各种名优小吃及兰州烩菜、砂锅、酿皮、灰豆等极具兰州地方特色的小吃云集一处,不时引得游客前来询问、品尝。与此同时,此次小吃展销节还增加了金崖驴肉、北山破皮袄、甘草大饼、青城长面、青城酸辣肉等我县本土的小吃,这些小吃也引起了游客的极大兴趣。除此之外,我县本土的土特产胡麻油、北山小杂粮、水烟、散养鸡等也成为游客们的最爱,不少游客纷纷解囊购买,准备带回去与亲友分享。

    据了解,本次展销节是青城镇首次以饮食文化为主题举办的节会,内容涵盖了全国各地特色名优小吃展销及榆中土特产展销。其目的旨在,通过宣传青城深厚的饮食文化,来进一步活跃旅游市场、推动大众消费、展现美食风采,让全国美食爱好者及广大游客通过亲自品尝感受青城的人文风情,从而带动青城古镇旅游景区的大众餐饮消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