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晓宁在城关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7 17:27:14 来源:榆中新闻网

    12月21日,县委书记王晓宁来到城关镇,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城关镇全体领导干部,各行政村、社区、辖区单位、部队、企业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王晓宁在宣讲中,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成果和历史意义。

  王晓宁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共同心声,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晓宁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在前一段时间按照“八个一”(一次中心组学习、一次民主生活会、一次理论研讨会、一次组织生活会、一批干部轮训、一段集中宣传、一次知识竞赛、一轮领导干部专题宣讲)要求学习的基础上,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全面掌握全会精神,坚定坚决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在学习内容上把牢“五个方面”,就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领导核心,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鲜明主题,打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重要基础,强化党内监督这个重要保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这个重点。要在方式方法上坚持“五个到位”,就是安排部署、学习领会、领导带头、党员覆盖、舆论宣传要到位,督促引导各级特别是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逐段逐条研读,逐字逐句理解,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在效果体现上做到“五个坚定”,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不断增强理论上的坚定、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坚定、作风上的坚定、廉洁上的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在理论武装、工作实践、自身修为的方方面面,真正使自己有能力履职尽责、有能力造福群众、有能力服务发展,为全面推进“六个榆中”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