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榆中县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榆中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初步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12-26浏览次数: 字号:[ ]

  榆中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初步方案汇报会,听取上海同济规划院规划设计的榆中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初步设计方案,并就方案进行讨论修改。县委书记王晓宁主持会议,谢志明、韩悌勇等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同济规划院规划设计专家全面分析了榆中县旅游资源优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机遇和挑战、旅游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中央及省市旅游政策、全国乃至全球旅游发展趋势提出了榆中县全域旅游的总体发展思路、发展模式、发展目标,并就具体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规划中需要增加和修改的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榆中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初步方案突破了一般规划的思想,是一个非常全面,高屋建瓴的规划,体现了上海同济规划院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宽域广视角的思路和理念,高水准的专业知识,启迪了思想,开阔了思路。

  会议要求,县上有关部门要认真收集整理修改意见,积极与上海同济规划院沟通衔接,积极提供相关资料,为规划的修改完善提供便利条件,县旅游和文化部门要多组织到旅游产业发达地区学习先进做法,为全域旅游发展建设提供借鉴、积累经验。规划中要进一步挖掘榆中丰富文化的资源,在特色文化、红色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小城镇建设、闲置土地利用、宣传推介等方面进行充实和修改完善,使规划成为省内一流的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